•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公告!撤销登记!

      2021-12-28 06:30 来源:新闻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大连市民政局发布

      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经查,下列3家社会组织未按照规定办理变更登记且拒不整改,并不按照规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监督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第(四)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第(四)项相关规定,本机关对这3家社会组织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限下列社会组织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视为送达。

      下列社会组织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大连市人民政府或辽宁省民政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向大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50号

      电话:(0411)83602916

      大连市民政局

      2021年12月27日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