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家住这些地方的注意了!和你们有关

      2021-12-24 08:31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华润燃气计划于12月25日至12月26日开展松江路以南3-1区域人工煤气置换天然气工作。

      今日,记者从大连华润燃气天然气置换指挥部获悉,2021年12月26日至2022年1月15日华润燃气还计划对高新区七贤岭街道2、凌水街道部分社区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天然气置换

      此次置换涉及民用户6604户,110栋楼。置换区域为甘井子区:和兴家园、香周路散楼、久胜街散楼、周山街散楼、春柳街散楼、华北路散楼、春芳街散楼、新生路散楼、大连门广场散楼。

      请本次置换范围内的用户家中留人,并准备好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合格天然气灶具。

      天然气安检  

      同时,为保障用气安全,大连华润燃气将上门进行燃气安全检查,请留意您所在社区的安检时间。

      安检区域及时间

      华润燃气在此提示用户:请居住在以上区域的燃气用户关注单元门张贴的《安检通知》,根据具体工作时间,确保家中留人,配合工作人员入户检查。

      市民可以通过3种方式识别安检人员身份

      公众号识别:用户可以在大连华润燃气公众号:“燃气管家”-“员工识别”,进行二维码扫描,扫描结果显示:员工身份信息。同时,可以在此处对员工进行评价。

      微信扫一扫: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胸牌上的二维码。有效识别员工身份和对员工进行评价。

      拨打服务电话: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核实员工身份。

      工作日08:30-17:00,咨询电话:83691150、39762888;其余时间,拨打客服电话:96177。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