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又“闪人”!鼎龙健身房突然闭店

      2021-12-21 08:20 来源: 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该店铺自2021年11月因疫情闭店后,未能正常缴纳2021年12月房租及相关费用,且了解到该商户存在大量会员费用问题未能妥善解决。

      健身房大门紧闭

      看到商场贴的“公告”

      让刚交2800元

      “续卡”两年的孙先生

      傻了眼……

      健身房突然“闭店”

      12月18日,位于开发区某大型商场内的“鼎龙健身”大门紧锁,在该健身房的门上张贴着闭店通知,让众多会员们慌了。

      孙先生说,自从开卡之后还没健几次身,健身房就因为疫情暂停营业。“疫情之后一直没开,但大家咨询健身顾问,都说疫情彻底缓解后还能继续营业,办的卡‘瞎不掉’。”没想到,12月17日突然贴出了“公告”。

      “之前丝毫征兆都没有。”孙先生无奈地说。几乎是一夜之间,“鼎龙健身暂停营业”的提示标志就粘贴在了商场电梯内。会员们来到健身房门前,就看到落款为商场管理公司的“公告”。

      记者注意到,这份“公告”上,商场方面还公布了健身房两名负责人的手机号码。

      维权群里400多人

      据了解,这家大型商场是2021年8月1日将场地出租给健身房运营方——威海英滋健身有限公司的。到闭店关门时,该公司运营只有短短4个月时间。商场方面称,公安、工商等政府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虽然运营时间不长,但像孙先生一样充值办卡的会员可不少。在会员维权群内,已经有400多人聚集。会员们称,大家都是不久前才充值办卡,会员费都达到数千元。还有人在正常年费之外,预存2万元上私教课。

      负责人电话一直未通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这家健身房冠以“鼎龙健身”之名,运营公司名为“鼎龙健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大股东是威海威加健身有限公司,“鼎龙健康”的经理杨某11月17日从威海威加公司撤资,不再担任股东。

      但她同时还是与商场签订租赁合同的“威海英滋健身有限公司”的股东和法定代表人。“这其中的操作真是令人眼花缭乱。我们想维权,也不知道到底该找谁。”有会员无奈地表示。

      记者12月19日拨打了杨某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而“相关事宜对接人”张经理的电话则处于关机状态。部分会员正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