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专挑好车下手,两天内20多辆车被划伤

      2021-12-17 08:52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两天时间里

      一个小区内

      20多辆车被划伤

      有的被划了一道口子

      有的四周全是划痕

      这些车都价格不低

      最贵的价值100多万

      最便宜的也有20多万

      ……

      近期,有市民到甘井子公安分局红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车在小区内遭他人恶意划伤。随后的两天时间里,又有多位私家车主来报案,涉及20余辆车被划伤,且事发地点全都在该小区内。

      两次现身穿同款衣服

      民警王咏智和邓凯文来到小区走访,在小区监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划车者是一个女子,但看不清脸部。初步判定,该女子从11月15日就开始在小区内划车,时间多在17点至19点。

      “她两次到该小区划车,穿的衣服上有字母、胳膊上有花纹。虽然两次穿的并不是同一件衣服,但两件衣服都是同一个款式。”民警王咏智介绍。

      塑料袋锁定重要线索

      11月18日中午,一位住在高层的居民发现,小区外有一个穿类似衣服的女子。该市民立即拍摄视频并报警。民警赶到后,该女子已经离开,遂在小区外围进行走访,并采集视频监控信息。

      “从市民所拍摄的视频中,虽然只有该女子的一个背影和衣服。但根据路径,我们又从一个麻将室的监控发现,该女子拎着塑料袋买菜,这种绿色花纹塑料袋,小区附近只有两家超市使用。女子还在一个地方取了快递。”王咏智说。

      根据这些线索,警方进一步缩小了划车女子的居住范围和活动范围。

      受损车最贵的价值100多万

      11月18日晚,民警在小区蹲守,但女子并没有出现。与此同时,警方根据绿色花纹塑料袋,在一家超市处,终于获得了该女子的清晰图像。

      通过该女子的正面照片,经公安民警研判,分析后得出该可疑女子的住处。11月19日下午,在该女子的母亲家中,民警将其抓获。

      该女子到案后,对自己在小区内划车一事供认不讳。“受损车最便宜的20多万,最贵的100多万。”民警王咏智说。因涉及车辆较多、涉案价值较大,公安机关将该案件转立为刑事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