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考前提示!

      2021-12-16 06:05 来源:新闻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关于2021年大连市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前提示

      亲爱的考生朋友:

      2021年大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本周日(12月19日,9:00-11:00)在大连市举行。现将考前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

      12月15日9:00至12月18日16:00

      2.打印网址:

      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1/ln/10dl

      请考生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审查、面试环节使用。请考生提前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确认考点的准确位置和乘车路线。为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确保至少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

      二、核酸检测要求

      考生入场时须提供辽宁省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本人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为12月17日9:00之后,纸质或电子均可)。

      1.考试开始前60分钟,进入考点时所有人员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现场出示: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纸质准考证;

      (3)辽宁省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本人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为12月17日9:00之后,纸质或电子均可);

      (4) “辽事通健康码”(绿码);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

      (6)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需严格按照大连市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2.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集中隔离期未满者以及因属地疫情防控需要被隔离的人员。

      注:从管控指令下达日期以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行政区域来(返)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限至来(返)后满14天。其他需要隔离观察的人员以大连市疫情防控部门具体要求为准。

      (3)考试当天,“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经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不具备参考条件的应试人员。

      (4)考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辽宁省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试人员。

      (5)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考点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不具备参考条件的应试人员。

      (6)考前28天内有港澳台地区旅居史或境外旅居史的考生。

      考生及考务人员进入考点后,除核实身份信息摘除口罩外,均应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试纪律要求

      考生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请认真核对考点、考场和座位号,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

      1.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严禁将各种书籍、资料、草稿纸、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违纪处理。

      2.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本次考试全程封闭,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经提醒仍不改正的,一律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第六条第五款,给予其当次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4.考生须认真阅读答题须知,遵守考场规则,严禁将试题本、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故意损坏试卷、答题卡将按违纪处理。请考生看管好自己的试题本和答题卡,考后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考生,将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近期我们将通过网站和短信提示各位考生。请考生务必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尤其是近期外省市来连的考生,应及时了解抵连相关的防疫隔离政策,避免因防疫时间不能参考给您留下遗憾。

      祝您考试顺利!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人事考试部

      2021年12月13日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