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紧急通知:停止办理!

      2021-12-15 05:35 来源:新闻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关于停止办理金保系统征缴业务的紧急通知

      各参保单位:

      为确保按时启用全省统一失业保险系统,我市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金保征缴业务系统将于2021年12月15日17时关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暂停办理业务范围

      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通过市金保系统办理的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生育)保险参保、关系调转申报核定和缴费等业务需在2021年12月15日17时前办理完毕,缴费业务需按税务部门要求完成缴费,未办结业务可在2022年1月重新申请办理。

      二、业务延长办理时间

      因提前停止缴费,各参保单位12月未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允许征期延长至2022年1月底并免收利息滞纳金,2021年12月未及时办理的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影响参保待遇的,办理时间可延长办理至2022年1月底,相关待遇按规定时间执行。

      三、其他业务正常办理

      金保征缴业务系统暂停关闭期间,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包括退休审批等)业务可正常办理,缴费业务停止办理时间以税务、人社和医保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大连市社会保险费征收系统上线推广的通告》为准。

      为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连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13日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