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恢复开放!

      2021-12-07 08:21 来源:大观新闻
      选择字号: T | T

      大连市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通知

      市民朋友们:

      根据《关于文化休闲娱乐等经营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大疫经指发〔2021〕74号)要求,按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的《全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经检查、验收,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所属大连市图书馆、大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大连市文化馆、大连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旅顺博物馆、大连博物馆、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大连汉墓博物馆、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大连自然博物馆拟定于2021年12月7日恢复对外开放。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纪念馆因改陈施工继续闭馆、大连美术馆因布置新展将于12月10日(周五)开馆,市民朋友可持续关注“大连公共文化”及各场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场馆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人员。观众参观需提前预约,并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

      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6日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