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注意!天然气缴费方式变了!

      2021-08-16 09:48 来源:大连发布
      选择字号: T | T

      @全市天燃气用户

      即日起

      天然气用户缴费方式有变化

      即日起,天然气用户缴费更便捷了。为了确保燃气计量的准确、及时,减少入户抄表对用户的打扰,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天然气用户已逐步更换为无线扩频表。该表为预付费智能表,具有每月自动采集数据、自动上传、自动扣费功能。

      特别提示 

      人工煤气用户的缴费方式暂时不变。

      取消天然气用户

      联合收费处缴费方式

      为了避免因缴费周期不同而引发的各类问题,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从2021年8月1日起,取消天然气用户在联合收费处缴费的方式,改为微信公众号缴费、微信和支付宝的“生活缴费”、各服务中心前台缴费、各农业银行柜台以及农行APP缴费等多种方式并存,做到当月气费当月结算。

      提醒广大用户 

      请提前预存气费,不要因为费用不足而导致关阀停气。

      每月25日后

      可以查询当月账单

      请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进行预存

      01 关注“大连华润燃气”微信公众号,绑定您的用户号后,依次选“燃气管家”→“微服大厅”→“账单缴费”,核实您的用户号及地址,进行气费存缴。

      注:用户号在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给用户的《燃气用户手册》第17页。

      ▲ 微信公众缴费方式

      02 打开支付宝或微信的“生活缴费”,选择燃气缴费→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绑定用户号→气费存缴。

      03 在农行任意网点柜台,填写燃气用户号,通过现金或者银行卡转账进行缴费。

      还可以登录农行掌银APP→生活→生活缴费→燃气费→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输入燃气用户号,即可缴费。

      04 就近到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各服务中心前台进行气费存缴。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