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监控曝光!小伙大摇大摆偷名牌,连内衣都不放过

      2021-06-18 08:23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咦,怎么又多出几个空衣架?”

      “这几个磁扣怎么藏在这里?”

      今年4月以来

      沙河口区一家购物广场

      某国际连锁品牌服装店里

      接连发生此类怪事儿

      盘点货品后惊讶地发现

      大量衣物竟然不知所踪……

      5月4日,沙河口公安分局富国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成专班负责案件侦破工作,力争快破涉企民生案件。

      办案民警查看了店内的监控录像,最终发现2021年4月26日14点30分许、4月27日14点15分许、4月29日15点30分许,有同一个男子多次进店,他在店内寻找目标后,会以试穿为由,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利用工具将衣服磁扣卸下,偷偷扔在角落里,然后堂而皇之地拿走,甚至直接将新衣穿在身上,大摇大摆地从店里离开。

      视频录下男子盗窃过程

      经过多日工作,民警初步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随后开展大量的走访调查工作。6月2日22时许,经过多日布控,民警于沙河口区某小区将盗窃嫌疑人苏某抓获归案。

      民警在男子家中搜出还未出售的衣物。到案后,苏某对在沙河口区某购物广场该服装店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经过办案民警深入工作,苏某又交代了其还在该品牌的华南店多次盗窃的事实。

      据了解,苏某没有正经工作,在逛商场时,注意到这家服装店工作人员很少,于是动了歹心,随后频繁“光顾”,总共盗窃了数百件衣物,小到内衣裤,大到价值近千元的衣物都不放过。他专门找刚上市的新款衣物盗窃,然后再销售出去牟利。涉案金额达万余元。

      服装店负责人说,从4月初开始,他们就陆续发现衣物丢失情况,然而由于工作人员比较少,防范起来比较困难,以至于丢失了数百件衣服。“有时候来的新品,没多久就丢光了。”这让她非常苦恼,自己也将面临总部的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沙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