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鸿盛社区:妇联暖心帮扶 感动贫困母亲

      2021-05-13 10:2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讯员(文妍)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困难母亲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母亲们感受到来自妇联组织的关爱和温暖。5月8日下午,鸿盛社区领导班子走访辖区部分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社区书记、妇联主席等一行3人来到了困难母亲家中,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并把关怀和祝福送到了困难母亲家里,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爱。走访慰问中,社区书记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亲切地和她们拉起家常,详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嘱咐她们注意身体,鼓励她们要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逆境,积极面对生活。对于妇联的关心和帮助,母亲们很感激,她们表示一定会勇敢地面对生活,教育好子女,照顾好家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来自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今后社区也将着力关注辖区困难家庭,继续开展巾帼送温暖活动,为她们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一个温暖、祥和、安全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李良 ]
      关键字: 困难,母亲,社区,妇联,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