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鸿盛社区:观摩警示教育中心 绷紧廉洁自律缰绳

      2021-05-13 10:2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通讯员(高经宇)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育清正尚廉的廉政文化,5月8日上午,红旗街道鸿盛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40余人前往岔鞍廉政教育中心观摩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廉政教育中心展厅,“廉鉴千秋”单元展示了我国廉政文化传统,“从严治党 ”单元重温了我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路线,“以案为鉴”单元通过典型案例进一步开展警示教育。形象化、现代化、数字化、科技化的警示教育触人心弦,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社区党委书记强调,后人不忘前车之鉴,通过一桩桩警示案件,党员同志应清醒认识到违反党纪国法的红线坚决不能碰,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缰绳。


      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参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反腐防腐、廉洁自律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学会对党规党纪心存敬畏,坚守底线,警钟长鸣,努力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 责任编辑:李良 ]
      关键字: 廉政,党员,警示,教育,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