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庭院里的读书班 党史学习触手及

      2021-04-30 15: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高经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琛)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旗街道鸿盛社区党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的庭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将红色资源送到居民身边。

      社区利用兴达花园133号楼前的小庭院,打造红色微空间,每天很多退休党员集聚楼前,跟着支部书记一起打开手机“学习强国”赛积分;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辽宁历史简明读本》等书籍,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交流畅谈。“以前,总觉得党史学习教育离我们很远,学起来很难。现在,楼下庭院里搞起了读书班,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党史知识,加深了我们对党史的理解,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这样的形式真是太好了。”现场参与活动的党员激动地说。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遍地开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入百姓家,社区把党史宣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用社区人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讲好党史故事,在全辖区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