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不忘初心学党史 深情诵读迎五四

      2021-04-30 16: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高经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琛)为弘扬五四精神,迎接建党百年,深入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4月30日下午,红旗街道鸿盛社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深情诵读迎五四”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诗歌朗诵活动,社区党员及辖区单位青年们2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展现了辖区各行各业青年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在诵读《沐浴党的光辉》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单位青年同志先后登台,激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巨变》,怀着一颗对党的赤诚之心,接受了《红色》的洗礼,《致中国共产党》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青年同志的朗诵激情似火地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他们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全部融入在了诗歌中,传递的是自信地面对生活的力量,展现的是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诵读活动重温了党的发展和光辉历史,而且将革命英雄的红色基因传递到全体青年心中,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激励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