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太原—兰州,要通航啦

      2021-04-26 16: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王启航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日前,大连地区航空旅游需求不断提升,为提高南航国内航线网络覆盖,方便大连与西部地区城市人员往来,南方航空计划5月4日新开大连—太原—兰州往返航线。

      该航班计划5月4日—6日每天执行1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号为CZ5143/4,大连起飞时间为19:45,到达太原时间为21:35,太原再次起飞时间22:25,到达兰州时间24:00;回程兰州起飞时间为次日的7:20,到达太原的时间为8:55,太原再次起飞时间为9:45,返回大连时间为11:25。

      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南航大连至西部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太原、兰州均是本航季南航大连新增通航点,加之南航目前正在执行的乌鲁木齐、西宁、西安、呼和浩特、包头等航点,南航大连在西部地区通航点增加至11个,进一步满足大连地区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