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21大连时装周(春季)圆满落幕

      2021-04-23 09: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4月22日晚,2021大连时装周(春季)时尚之夜暨JUMPER_ZHANG高级手工工坊系列发布在Z28时尚硅谷举行。由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大连时装周(春季)圆满落下帷幕。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7天时间里,时装周涵盖品牌时尚发布、高峰论坛、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时尚设计沙龙、商业联动惠民等多项活动,汇集国内外百余家品牌,举办52场时尚发布。20位来自日本、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国际网红,以及80多位国内网红博主出席现场活动,全网直播平台总峰值突破200万人次,时尚发布现场观看人数达2万多人次。通过时装周平台,向世界充分展示了大连所独有的时尚魅力与浪漫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大连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为继续推动大连服装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大连服装品牌创建和培育工作,提升大连本土品牌企业影响力,通过对2021大连时装周(春季)时尚发布品牌进行盘点,共评选颁发了优秀设计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童装品牌奖、优秀女装品牌奖、优秀男装品牌奖和优秀定制大奖等6个奖项。天竹联盟、DIRTY PARTY等获得优秀设计奖;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蒙妮坦形象设计学院等获得突出贡献奖;时尚标尺、大连安娜公主等获得优秀童装品牌奖;艾罗利、JUMPER_ZHANG等获得优秀女装品牌奖;国即获得优秀男装品牌奖;大杨-凯门定制获得优秀定制大奖。


      时装周闭幕秀展示的是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鹏的同名品牌JUMPER ZHANG。该品牌推崇“生活与穿着皆是艺术”,给穿着者带来日常的高级仪式感,在简约之中呈现城市美学,挖掘出都市女性内在魅力和浪漫时尚精神。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