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鸿盛社区:红色读书角 党史深入学

      2021-04-19 14: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高经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琛)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区委、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实施方案,红旗街道鸿盛社区将“党史学习搬到了一线”,专门在社区内开辟“红色读书角”,配备党史读物和红色书籍,在每周五下午设立学习阅读课堂,供广大党员进行党史学习、交流。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社区“红色读书角”在原有的党史图书资源基础上,不断丰富党史图书内容,重点配备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辽宁历史简明读本》等党史书籍,为广大党员学习党史扩充了平台。大家边读书边交流,一起回顾当年的峥嵘岁月,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红色读书角内丰富的红色书籍,有利于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党的百年奋进史。

      社区书记表示,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社区将继续推动“红色读书角”与现有学习平台和特色党建活动相结合,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