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普兰店今年首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岗位超3000个

      2021-03-02 16: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2月27日上午,由普兰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营商促发展,就业暖人心”复工复产暨“春风行动”首场现场招聘会在普兰店区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举办,这是今年普兰店区的首场线下招聘会,150家企业现场招聘,涉及岗位超过3000个。

      十里春风扑面而来,招聘现场如火如荼。招聘会吸引了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中粮麦芽(大连)有限公司、大连达论特工艺品有限公司、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东海软管(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大万食品有限公司、大连美森木业有限公司等150家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工程师、销售经理、高级管理、司机、文员、车工、普工、操作工、保安等就业岗位3343个。

      企业对春节后的首场招聘会均表现出满意,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也都大有收获。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求职群体主要有外来务工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大龄失业人员。据悉,不少求职者春节期间就一直关注公共就业网络平台的岗位推送信息,得知首场招聘会信息后,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应聘。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对首场招聘活动的防疫组织和招聘效果特别满意,多家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收获颇丰,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用工缺口。线下交流热烈,线上气氛更加火爆。首场现场招聘会采取“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与求职者互动。

      为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招聘会前承办方已在防疫措施、组织流程及活动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反复推演。会场内,做到全方位消杀、清洁及通风,实行“扫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场制度,切实做到健康可测、轨迹可查、防护可控。在做好招聘工作的同时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有效的安全距离内开展现场咨询,切实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群体提供便捷服务。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