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交警驾管大队窗口工作时间恢复正常

      2021-02-20 16: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2月19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2月22日起,驾驶人管理大队窗口工作时间恢复正常(工作日8:00-16:30),请驾驶人注意考试时间安排。

      驾校学员

      学员可通过辽宁交管12123APP查询并自主约考,按照驾校通知和组织参加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考试。

      满分学习

      补考的驾驶人请于每周三下午参加考试。首次参加考试的驾驶人,请按照交警支队通过双微平台或手机短信通知的具体时间、场次、要求参加考试。请及时留意通知以免延误考试。

      实习期满

      参加实习期满考试的驾驶人请于每周三下午参加考试。

      军转、外换、超期未审验

      军转、外换、超期未审验考试实行随来随考。

      温馨提示

      请广大驾驶人和学员根据考试场次的开考时间提前40分钟到场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求,在公共场所办理业务时,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国务院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核查以及其他防控措施,中风险以上地区人员须持有72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不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工作的,严禁入内。

      推荐和建议驾驶人,可通过注册和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辽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s://ln.122.gov.cn/),在线申办数十项可以网上办理的交通管理业务,其中补换牌证等业务,均可选择邮寄送达。

      驾管大队办公地址:甘井子区中华东路600号

      咨询电话:86423162  86423171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