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37个项目投资125亿元 长兴岛将掀起项目开工新高潮

      2021-02-20 16: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节后伊始,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项目开复工调度会,集中研究解决今年重点开复工项目在开工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据介绍,2021年,长兴岛经济区计划新开工永达药业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项目等26个产业项目,投资总额99.68亿元,其中10个项目集中在一季度开工建设;计划续建延长中科催化剂生产项目(一期)等项目11个,投资总额24.55亿元,所有续建项目3月份全部复工建设。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会议指出,今年是该区近几年计划新开工项目最多的一年,面对众多项目即将开复工,有关部门和单位在解决项目建设问题上一定要有时限,一定要明确解决问题的主体。会议强调,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把年初出台的七条创新举措变成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生动实践,创造地区发展的新进步。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