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属牛游客可免费游大连森林动物园

      2021-02-10 09:1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2月12日~17日(正月初一~初六),生肖牛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可免费入大连森林动物园。

      正月初一,大连森林动物园不仅为国宝大熊猫准备了新年礼物,还特别制作了节日美食,将熊猫们喜欢的食物制成馅料包进饺子,让熊猫和游客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牛年春节。

      今年大连森林动物园特别推出“牛年识牛”活动,大家可以近距离欣赏国宝——羚牛、高山之舟——牦牛等牛科动物的风采,在牛年识牛、认牛、迎牛气,度过一个牛气十足的春节。

      当前,“云旅游”成为首选,为满足市民过一个年味十足、精彩纷呈的春节,大连森林动物园特别在正月初一至初三推出“动物闹新春”系列直播,让网友足不出户,感受春节气氛,尽享新春里的萌兽百态。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