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首批近1300名大连滴滴司机已完成疫苗接种

      2021-01-20 16: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1月18日,滴滴大连司机的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始,截至18日16时,首批自主报名的近1300名司机完成疫苗接种。疫情发生以来,滴滴积极配合城市防控工作,全面升级防疫措施。目前,滴滴大连线下3个消杀站,已为上百名网约车司机免费发放口罩并提供车辆消毒服务。

      疫情发生后,滴滴平台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严抓司机口罩佩戴、严格执行出车前检查、积极配合政府做全员检测等工作。在防疫部门和交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市、区两级防疫部门和医护人员精心组织下,滴滴大连司机师傅的疫苗接种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1月11日,滴滴大连正式完成首批司机接种疫苗意愿的征集工作。经过为期一周的精心准备和现场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首批滴滴大连司机疫苗接种于1月18日正式开展,截至18日16时,首批自主报名的近1300名滴滴大连司机,已完成疫苗接种。

      疫情之下,医护工作者夜以继日地坚守在抗疫一线。为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解除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滴滴大连特向总部申请,为大连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提供专属出行服务。

      滴滴大连为定向医护人员指定的手机号码绑定专属出行券,可于本月内使用。期间,医护人员或家属可使用指定手机号码在滴滴出行APP打车时点击快车服务进行出行券的使用。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