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国聘行动”大连专场新增百家企业五千多岗位需求

      2020-09-23 09:0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国聘行动”大连专场线上招聘会即将在9月21日启幕。记者从团市委获悉,自9月17日媒体发布“国聘行动”大连专场即将上线的消息后,至9月19日,3天时间新增100余家企业参加,新增岗位需求5000多个。



      “国聘行动”大连专场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大连市委组织部、辽宁团省委联合主办,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央视频、国投人力等单位联合承办。作为“国聘行动”在东北地区的首场活动,大连专场意义非凡。此前“国聘行动”已在长三角、大湾区、湖北武汉等地举办了专场。此次选择大连作为东北首场活动举办地,体现了大连在东北振兴中的龙头带动作用和独特的城市吸引力。


      经过前期筹备,至9月17日“国聘行动”大连专场得到500余家企业支持,提供2万余个岗位。17日经媒体正式发布活动信息后,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进来,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吸引、招募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在东北地区规模超过两千人的中建八局东北公司,积极响应“国聘行动”大连专场的招聘活动。中建八局东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胡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型线上招聘会发现、招募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大连,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将在大连打造新的人才高地。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和参与度,精准对接求职意向和岗位需求,3天来各活动主办方、承办单位积极努力,将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定向向企业、大专院校发送电子邀请函,邀请企业充分利用“国聘行动”大连专场发布岗位需求、吸纳人才,号召广大青年参与活动,“青春不等待,梦想创未来”。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