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中职院校录取分数线出炉

      2020-08-28 09: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我市中职院校录取分数线出炉 _大连新闻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根据我市2020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安排,现将中招录取第三批职业院校第一段学校(包括“3+2”高职招生计划学校与高级工及以上专业的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下同)投档控制线、完成招生计划的各学校(专业)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职业院校第一段学校投档控制线2020年全市职业院校第一段学校投档控制线为368.0分。按照全市职业院校第一段学校投档控制线,对各学校进行统一投档。各校投档分数线如下:


      职业院校第一段学校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录取分数线 :

      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录取分数线执行各校投档分数线,招生计划的剩余情况公布在大连招生考试网“招生计划”专栏内。

      其他事项说明:

      1.职业院校第一段学校录取结果于8月26日17:00通过大连招生考试网和168信息台向社会公布。考生可以通过登录大连招生考试网(http://dlzsks.edu.dl.gov.cn)或使用联通电话拨打16898169,按照提示操作查询录取结果。

      2.考生查询到录取结果后,可在8月27日9:00—8月28日16:00前,拨打录取学校招生咨询电话,了解报到入学的方式和相关要求。(各校咨询电话见附件)

      3.投档录取时,市招生办按照学校招生计划、考生成绩和志愿按照平行志愿的原则进行投档,招生学校负责本校各专业的录取。服从专业的录取和已投档但未被录取考生的退档原因由招生学校负责解释。

      4.投档(录取)时如果总成绩相同,依据综合素质评价等级、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依次从高到低进行区分。对总成绩相同的考生,首先按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排序;如总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均相同,再按照语文单科成绩排序,以此类推。

      职业院校第一段学校咨询电话: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