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山区5个项目下半年开复工

      2020-08-28 09: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中山区5个项目下半年开复工 _大连新闻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8月25日,中山区政府召开十八届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中山区将有5个项目预计实现开复工,其中3个项目新开工,计划总投资约23亿元,将超额完成全年61个亿元以上实施项目的目标任务。


      中山区下半年继续强化“项目管家”服务保障,增强项目推进合力,紧密跟踪项目动态,提供精细服务保障,确保有条件的项目早日落地启动,提升储备项目的落地转化率,尽快使其转为实施项目。积极引导民企参与此次疫情应运而生的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需求,有效填补政府投资不足。

      试点开展街道社区“一窗综合”办理,积极探索建立跨部门、跨地区、跨层级的联办工作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进一扇门、跑一个窗、办一件事”工作经验。建立“街道随叫、部门随到”机制,强化解决重大问题条块协调机制和“接诉即办”工作机制。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