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滨海路沿线公厕冬季为何无法使用?

      2019-12-18 15: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大连滨海路全长近40公里,贯穿12个主要景点,沿途20.99公里的人行木栈道入选世界吉尼斯纪录,是市民休闲游客旅游的首选,但是游玩的同时,市民“如厕难”现象仍有存在。“滨海路上有不少公厕了,但是最近看滨海路上的公厕都不开了,这是怎么没回事?”近日,市民王女士咨询道。

      image.png

      滨海路沿线今年新增7座公厕。

      记者从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大连市区南部滨海路沿线各公园景区投入使用的公厕为20余处,为解决市民游客出行游玩所需起到了一定便捷作用。但受滨海路地理环境影响,水、电、暖等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制约,绝大部分公厕自建成以来一直采取每年的3—11月免费开放,12月—次年2月关停。

      滨海路作为市民游客散步休闲的重要场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对市民和游客冬季滨海路入厕难的问题高度重视,滨海路沿线的公厕翻建项目上报政府纳入计划,将逐步对具备条件的现有部分公厕进行水、电、暖等项目改造,扩容升级公厕设施,达到冬季开放要求,已满足市民游客的如厕需求。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