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你要做无交通违法记录的文明驾驶员吗?

      2019-11-18 12: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你要做无交通违法记录的文明驾驶员吗? 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驾驶员增强遵章守纪、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意识,值此第8个“全国122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大连交警联合“半岛车事儿”平台,在全市开展“无交通违法记录”安全文明驾驶员征集活动。征集期为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

      本次征集条件为从2019年8月18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止,广大驾驶员开车在这段时间内,能够做到安全文明驾驶、无交通违法和交通肇事记录、且能主动礼让斑马线的安全文明驾驶员。全市广大驾驶员(外地牌照,在大连注册登记的外籍驾驶员)均可报名参加。

      记者了解到,根据报名情况,交警部门将逐一核对申报信息,从中列出确实没有交通违法和交通肇事记录的,以随机抽奖的方式,最终确定100名安全文明获奖驾驶员。一等奖将获得500元油卡;二等奖奖品为价值199元的行车记录仪;三等奖奖品为价值65元车主专用反向伞一把。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