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9-11-14 10: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 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8月12日,记者自大连市民政局获悉,为应对我市到来的强降雨天气,市民政局着力抓好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和困难群众救助等工作,市救助管理站强化应急值守,加大街头巡查频次,对重点区域进行反复排查,积极劝导流浪乞讨人员进站接受救助、有效避险。同时提前准备充足的救助物资、食品和新鲜蔬菜,为临时受助人员提供有效生活保障。凡有遇困群众求助均扩大范围、放宽条件接受求助。市社会福利院已加强院内管理,对附近山体、排水、屋面等进行全面排查,在低洼地带安放了挡水沙袋。所有养员、职工禁止外出,停止一切室外活动,避免涉水、触电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