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广源热力开通网上缴费功能 市民可网上交取暖费

      2019-11-12 16:0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广源热力取暖费只收现金太麻烦。”、“网络时代,广源热力何时能实现网上支付取暖费?”、“广源热力收费必须是现金吗?”……近日,不少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广源热力收取取暖费只收现金,非常不便,咨询广源热力何时能开通网上交费。

      image.png

      10月10日,记者从高新园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广源热力已经开通支付宝、微信、银行缴费功能,市民可以在网上进行缴费。市民若有相关问题,还可以咨询广源热力公司客服热线:4001199929。

      那么,选择网上交费的市民该如何操作呢?记者从广源热力公司客服了解到,目前市民在微信、支付宝“生活缴费”栏目下选择“供暖费”,输入自家交纳供暖费的“客户编码”就可以绑定并交纳供暖费用了。选择银行直接网上交费的市民,目前可以选择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进行代交。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