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游泳馆闭馆维修 开馆日期暂未确定

      2019-10-15 16: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大连市游泳馆自2019年6月闭馆至今,请问何时能开放?”据悉,市游泳馆自200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至今已有14年之久。10月9日,网名为“明明”的市民咨询该游泳馆恢复开放的时间。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市游泳馆整体建筑结构为钢结构与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混合结构,三面墙体均为玻璃幕墙。由于馆内空气潮湿,水蒸气多,氯含量高,逐年造成钢结构表面防腐涂层脱落而生锈腐蚀。目前,市游泳馆玻璃幕墙部分龙骨腐蚀程度已达到锈穿锈透,高空不时会坠落条状腐烂铁屑至泳池内。经大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安全检测认定,玻璃幕墙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局部立柱已基本丧失了原有的承载力,如果遇有大风等恶劣天气或者受外力影响都极易发生玻璃坠落或玻璃幕墙坍塌事故,建议立即修复。

      为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安全的健身环境,保障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经市游泳馆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已于2019年6月17日闭馆进行玻璃幕墙体维修,目前正在处于维修项目的设计审核阶段,具体开馆时间请关注大连市游泳馆微信公众号,会将开馆信息第一时间进行发布。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