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25路和905路延伸 市民交口称赞

      2019-10-15 16:1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25路能延伸至钻石湾三期真的太好了。往后我出门,家附近就能坐上公交车了,少走十多分钟,太方便了!”家住钻石湾三期的冀女士笑着告诉记者。

      “25路何时延伸到钻石湾三期?”、“905路能否往钻石湾里面延伸一段?”……随着钻石湾区域的逐步发展,不少市民都在民意网上留言,希望周边的公交线网能延伸至钻石湾三期,方便市民出行。记者从市交通局客管处了解到,本着方便钻石湾周边居民乘车的目的,结合周边公交线网,已经将25路和905路延伸至钻石湾三期,同时25路早晚配备区间车,保证鹏辉新世纪周边居民乘车需求。

      25路公交车已经延伸至钻石湾三期

      那么,随着公交车的延伸,钻石湾周边市民对此有啥评价呢?

      日前,记者从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站乘坐25路公交车来到位于钻石湾三期的25路终点站,在25路终点站等车的市民冀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今年随着女儿来到钻石湾三期居住,平日帮忙接外孙和买菜,经常乘坐25路公交车往返于家和学校。“以前每天去接孩子,我走车站要十分钟,下车回来我们这一老一小回家还得走上十多分钟,时间长了我的腿还真有点受不住。”冀女士笑称,买菜还能在家门口凑合一下,每天接孩子往返于公交车站和家中这近半小时,的确实感到有点吃不消。自从25路和905路公交车延伸至钻石湾三期,冀女士非常高兴。“这下好了,家门口就能坐上公交了,方便多了,孩子也不说累啦!”

      25路和905路延伸后,市民交口称赞。

      “25路延伸太好了!”、“25路早就该延伸进来了,很好!”、“我经常坐905,延伸之后方便多了,不用倒车还省钱!”……记者现场采访多个市民了解到,随着25路和905路公交车延伸至钻石湾三期,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乘车,周边市民都交口称赞。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