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红凌路将设公交专用道 进展到哪了?

      2019-10-11 10: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红凌路和金柳路拥堵严重,是不是可以设立公交专用道?”、“红凌路常年堵车,有无办法治理”、“红凌路每天早上,从西部通道下桥口经暖山往高新园区方向都要一个小时才能过去,”……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道路交通拥堵现象也越发严重,民意网上红凌路拥堵问题是很多市民关注的热点,如何缓解这一现象成为交通主管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

      image.png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道路交通拥堵现象也越发严重。

      日前,在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红凌路、黄浦路、凌水路、华北路将在今年增设4条公交专用道,保障公交快速通行。

      那么,红凌路设置公共专用道进展到哪了呢?

      近日,市民“红凌路居民”留言称,红凌路公交专用道设置太慢。“上次民意网回复,交警部门6月份就在出施工图了,现在进展到哪了?图纸设计完了吗?公交专用道应该加快设置。”无独有偶,市民姜先生也很关心红凌路公交专用道的设置情况。“不知道红凌路要建公交专用道进行到哪一步了?”

      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红凌路公交专用道的相应设计图纸已绘制完毕,正在进行施工招标的相关程序。同时,记者了解到,市公安局交警部门正在选取更适合修建信号灯的点位,在红凌路上增加一到两处信号灯,提高红凌路的信号灯覆盖范围,缓解交通拥堵。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公交专用道,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