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这两天水咋有异味?解释给你听

      2019-07-29 15:1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这两天水有异味,担心是不是水质出了问题……”市民聂先生是金普新区左岸经典小区的居民,从20日开始感觉自来水出现了怪味。

      水突现异味 部门给解疑

      “有点像什么东西“捂吧”的味道,土腥味或霉味,是不是水质出现了问题?”就市民所反映的情况,德泰自来水公司立即安排水质管理部门进行处理。

      造成水有异味的原因是:开发区自来水的原水来自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提供的英纳河、碧流河水库水。7月20日,因英纳河水库原水供应突发故障,原水供应量减少,大连市自来水集团紧急启用备用水源供水,导致7月20日以来自来水在口感上和以往略有不同,但是经检测水质没问题,不会对用户的健康造成影响。

      原水已恢复 夏季用水提醒

      经德泰自来水公司和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沟通,市自来水集团已于20日17点已经停止使用备用水源,目前开发区的原水已恢复为碧流河和英那河水库供水,用户的自来水将陆续好转起来。

      同时也提醒用户,夏季高温用水期间,因为天气炎热,气温高,为保障用户喝上新鲜的自来水,建议用户使用自来水时特别在早晨,要先拧开水龙头放一放管道中沉积的自来水,用手感触一下,感觉水温降低了再饮用。建议若有水质问题,可以直接拨打公司客服电话87632166。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