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西岗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正式启动

      2019-04-22 09:2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今年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上午,西岗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恒隆广场中央大堂隆重举行。此次启动仪式由西岗区政府主办,西岗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承办。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及西岗区政府相关领导,西岗区政府相关部门、企业代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各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在现场精心设置了展台,立体、直观地展示了全区知识产权工作成果,并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开展有奖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市民宣传知识产权知识,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参与。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2019年西岗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序幕。据悉,从4月20日到26日,西岗区各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全方位、多视角、广覆盖地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强化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据了解,近年来,西岗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开展工作,全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水平持续提高,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优势不断凸显,司法保护作用日益增强,监督执法力度不断加大,打击侵权假冒行为成效显著,全区创新环境、营商环境显著优化。下一步,西岗区将继续深化“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打通知识产权投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推动形成“人人尊重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人人从知识产权保护中受益”的良好营商环境,为全面建成新时代现代化品质城区注入新动能。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知识产权,西岗区,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