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在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开幕

      2019-04-22 09: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 阎亮)4月20日虽然是“谷雨”节气,天气阴沉、细雨朦胧,但却未能阻挡英歌石植物园开幕的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的花姿绰约。虽然偶有凉意,但眼下的英歌石植物园已是一派春意萌动景象,芝樱花、梅花开始吐露芬芳,郁金香按捺不住对春天的向往,正跃跃欲试,红黄橙粉各展芳姿。上午10点,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正式开幕。副市长骆东升出席开幕式。

      图为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中荷球根花卉博览会是由中国园艺学会球根宿根分会,荷兰皇家苗木种球商会联合主办,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及多家中荷球根花卉企业共同承办。从4月15日开始,郁金香就逐渐进入盛花期,准备赏花的市民可以提前参观。园方介绍称,该博览会展出的由荷兰引进的花卉品种主要有郁金香、风信子、大花葱、百合、球根海棠、鲁冰花等100多个品种,布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这其中郁金香约300万棵。 

      约300万株郁金香绽放

      本次博览会由荷兰最著名的尼克·诺森景观公司设计,由英国著名园艺大师大卫·帕特森先生现场亲自指导。博览会将体现出世界最先进的园艺文化、园艺技术,其标准是世界级的。博览会将持续到5月20日落幕。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博览会,花卉,郁金香,植物园,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