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英国格拉斯哥羽毛球队来连互访交流

      2019-03-15 08: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3月8日-14日,英国格拉斯哥羽毛球队一行11人来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互访活动。未来大连与英国格拉斯哥市还将围绕足球、网球、自行车等项目,推动体育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在连期间,格拉斯哥羽毛球队在大连国际网球中心与来自辽宁省羽毛球队和大连羽毛球队的运动员们共同切磋球艺、彼此增进友谊。除了每天的训练和比赛外,大连市外办、市体育局以及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大连国际网球中心还特意安排了特色美食品尝,书法、茶道讲授等活动,让来自海外的友人体验了极富特色的中华传统文化。此次互访交流,给格拉斯哥羽毛球队一行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不仅充分领略了大连城市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更加感受到了市民的热情好客。

      大连与英国格拉斯哥市于1987年结为友好城市,三十多年来,两市在经济、贸易、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2014年,格拉斯哥市羽毛球代表团到大连国际网球中心进行比赛交流。2018年10月,格拉斯哥市长伊娃•勃兰登一行访问大连国际网球中心,更加深了两市之间在羽毛球项目上的交流互访活动。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