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春节后大连市慈善总会接收首笔善款8.3万余元

      2019-02-12 08: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苗慧 记者 丁一)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大连市慈善总会一楼大厅熙熙攘攘的汇集了百余人,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项目组的“慈爱宝贝”和“慈善少年”们正在捐赠压岁钱,还有金秋乐义工队等续捐“万元慈善基金”以及爱心市民奉献爱心,当天,善款捐赠累计83976.4元,这也是春节后市慈善总会收到的第一笔善款。

      据悉,“慈爱宝贝”和“慈善少年”共捐赠压岁钱3.59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困难义工救助和义工服务活动。“捐赠压岁钱,帮助困难的人”是2011年一名慈善义工倡议发起的,9年来,这个爱心品牌活动一直伴随着参与的孩子们成长。目前,“慈爱宝贝”和“慈善少年”人数累计1000余名,爱心队伍不断壮大的同时,爱心善款也在持续增长,孩子们异口同声的喊着“捐赠压岁钱,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响亮的的口号温暖、感动着每个人。

      当天,金秋乐义工队、德慧国学堂慈善少年项目组、小番茄亲子义工站等分别续捐了“万元慈善基金”。截至目前,慈善义工共建立“万元慈善基金”近200支,市慈善总会会将这些爱心不断的传递出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奉献的队伍中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得到慈善资助。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