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健身中心春节推出免费公益体验活动

      2019-02-02 09:5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为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记者从大连市民健身中心获悉,春节期间这里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运动体验活动。市民可在家门口享受体育文化服务大餐,健健康康过春节。

      2月9日(初五)、2月10日(初六),大连市民健身中心一层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二层综合健身馆、三层综合球类馆免费向市民开放体验。16周岁—65周岁热爱健身的市民均可参与。需要注意的是,春节期间预定场地及现场参与体验的市民须在运动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春节期间参与球类免费运动的市民,可拨打84118666预定电话,提前1天预定免费场地。免费场地电话预定时间为2月8日初四(9:00—17:00)、2月9日初五(9:00—20:00),中心将于2月11日(初七)恢复正常营业。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市民,春节,期间,中心,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