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物品遗落出租车 拨打83621379

      2019-01-31 11: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买了东西大包小包拿上出租车,下车着急忙慌落了东西。”、“乘车落下了证件,急的上不了飞机。”、“的哥为找失主,路边苦等乘客……“,以上等情况经常发生,如果你乘车遗落了东西,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找回呢?

      如果乘客有物品遗失在出租汽车上,请于工作时间及时拨打出租汽车拾物招领热线83621379

      乘坐出租车下车遗落物品

      1月25日,市民王一就在乘坐出租车时遗落了自己的物品。“我晚上11点左右在北站上车,下车时大意的就把放在后座的粉色礼品盒遗失了。虽然物品几经转折回到了王一的手上,但对于第一次遗失物品的他还是心有余悸。“如果在出租车上遗落物品,应该有一个紧急应对的方法。”市民王一说。

      物品遗落出租车 拨打83621379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如果乘客有物品遗失在出租汽车上,请于工作时间及时拨打出租汽车拾物招领热线83621379,工作人员会尽力给市民提供帮助,包括轨迹查询、联系方式提供、物品登记等,并不收取费用。在这里也提醒乘客乘车时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遗漏。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出租车,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