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

      2019-01-21 09: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1月20日上午,新组建的大连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据悉,作为市政府的组成部门之一,新组建的市医疗保障局整合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原市卫生计生委、市民政局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的部分职责。

      大连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医疗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压舱石。2019年,随着大连市医疗保障局的正式组建,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全面启程。据悉,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将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大病保险制度,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开创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新篇章。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