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台联召开九届十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9-01-21 08:5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姜文静记者 韩晓菲)1月19日下午,市台联组织召开九届十三次理事扩大会议,16位理事及各工作委员会5位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了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信心。

      市台联组织召开九届十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市台联副会长周琪代表理事会向大会通报了2018年工作报告,总结了市台联一年来在提高政治意识、服务广大台胞、加强两岸交流、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规划与安排,将继续深化服务台胞的广度和深度,重点加强对台胞青年的培养与选拔,创新与岛内交流交往的新形式、新内容,扩大我市对台工作的影响力。各位理事及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和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市台联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方法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市台联将继续团结和带领我市广大台胞,紧紧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奋进,锐意进取,为推进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年华诞。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