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辽宁高山滑雪少儿比赛在连举行

      2019-01-18 09:0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月17日,2019年辽宁省高山滑雪少儿比赛暨大连青少年冬令营启动仪式在林海滑雪场拉开序幕。比赛吸引了来自辽宁的8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来自省内各俱乐部的十余支参赛队、近百名15岁以下少年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这是大连市滑雪协会首次承办省级少儿滑雪赛事。

      辽宁高山滑雪少儿比赛在连举行

      作为辽宁省滑雪少儿系列赛中的一站,此次赛事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大连滑雪协会承办。比赛设高山滑雪男、女大回转和单板男、女大回转等两大项、4小项。参赛运动员按照年龄,分为少年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三个组别。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前来参赛的小选手中不少是“久经沙场”的老运动员,能轻松驾驭高级雪道。据大连市滑雪协会主席王桂华介绍,近年来,大连从事滑雪业余训练的青少年人数逐年增加,每个雪季参训20次左右的青少年超过5000人。市滑雪协会已经向国家青年队输送了4名运动员,他们正在积极备战2020年洛桑冬季青年奥运会。

      参加比赛的青少年来自辽宁各城市

      选手们在赛道上拼技术,享受冰雪活动带来的乐趣。

      据市滑雪协会统计,上个雪季全市各标准滑雪场和嬉雪乐园的待客总量已突破30万人次。目前大连全域有标准滑雪场4个,嬉雪乐园约6个。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滑雪,青少年,协会,比赛,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