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慈善总会又添一义工站 已达2142个

      2018-12-21 09:5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苗慧 记者 丁一)12月18日下午,人民书画院大连分院“纵横书画 大爱传承”迎新年会在棒棰岛宾馆举行,活动邀请了我市及外埠众多知名书画家、企业家等300余人参加。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范茗、李叔禥、周建新,秘书长荆丹出席活动。

      人民书画院大连分院成立义工站

      据悉,人民书画院大连分院成立于2015年,一直秉持“人民书画为人民”的服务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服务平台,传播书画艺术,弘扬翰墨文化,成立3年多来,组织开展了近百次书画义教等公益活动,书画家们走进过部队、养老院,也走进过农村、学校和社区,利用一技之长,为市民提供公益服务,为创造高度的精神文明服务,将书画文化与慈善文化相结合,彰显了书画艺术家的人文关怀,为繁荣我市书画艺术、传承书画文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现场,人民书画院大连分院成立了义工站,正式加入到慈善义工的行列。截至目前,大连市慈善总会共建立义工站2142个,16年来,全市各级慈善组织累计发展注册义工72万余人,打造义工服务品牌项目612个,义工组织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市城乡。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