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供暖部门敞开投诉渠道 欢迎市民监督

      2018-12-05 10:1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12月1日,市区两级供热办做客《12345市民热线》,就今年冬季的供热话题与市民进行交流。记者从节目中获悉,今年供热进入稳定期确实比较快。据悉,今年11月5日供热首日全市反映供热问题是2342件,到11月8日就下降到560件。

      12月1日,市区两级供热办做客《12345市民热线》。

      “如果家里供热出现问题,反映最直接的就是找供热单位,这中间也省去流转时间和环节。”大连市集中供热办公室主任王文桐表示,像暖气突然不热、发生漏水等,通过公布的供热单位维修电话就能解决。如果供热单位不能解决还有各区供热投诉电话,这些问题在供热单位和所在区就能得到很好解决。

      据了解,今年全市包括外区市县都设立了投诉受理中心,直接受理和处理本辖区市民的投诉信访工作,并与市供热平台实现了互联互通,供热有问题直接向所在的辖区供热管理部门反映,这样直接受理直接处理的模式,更加直接,能更好的为市民提供服务。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