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公交集团计划延伸25路至钻石湾

      2018-12-05 10: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可否将25路延伸到钻石湾三期?”、“我们钻石湾住户越来越多,希望能延伸25路至钻石湾三期方便周围居民出行……”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部分新建居住区出现了公交空白现象,这主要都是由于没有同步配套建设公交场站等基础设施造成的。

      市民建议25路公交车延伸至钻石湾三期

      开通812初步解决出行困难

      钻石湾三期居民出行难问题,就是在建设该建设项目时没有同步规划建设公交基础设施,造成早就规划好的公交线路无法引进,给市民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困难。

      据悉,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今年,在市土地储备中心、梭鱼湾建设管理公司以及当地开发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终于打通了部分封闭道路、拆除了限高设施、建设了公交管理用房,为开通公交线路提供了基本的条件。据悉,10月1日开通了812路公交线路,初步解决了该地区市民的出行困难问题。

      老百姓提诉求延伸25路公交

      记者查阅民意网发现,市民还有希望延伸25路公交车到钻石湾三期的诉求。家住钻石湾三期的市民王凤秋就表示钻石湾三期交通问题待改善。“有车一族还好说,像我们公交出行的非常不便利,希望相关部门能给帮忙解决。”市民周晓明也在民意网发帖建议延伸25路加车到钻石湾三期。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公交集团有计划将25路延伸至钻石湾,目前正在与属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终点站的条件。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钻石,延伸,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