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热电供热井盖破损已修复 市民点赞

      2018-12-04 09: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闫强所长能以人为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老百姓反映的问题放在心上,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得到周边老百姓的好评,老百姓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闫所长点赞!”近日,市民孙先生在民意网上留言感谢道。

      井盖破损前后对比(图片由市民孙先生提供)

      小区周边井盖破损 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孙先生是家住沙河口区春柳街道刘家桥社区新生路1号楼的居民,近日,他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小区周边的一处供热井盖的合叶由于年久锈蚀断裂,存在安全隐患。“新生路1号楼1单元、3单元门口,2号楼的13单元门口的三个供热井盖的合叶由于年久锈蚀已断了两年之久,因为这些井盖都在人行道上,曾多次发生人员踩空掉落井内的险情。”孙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帮忙修缮破损井盖。

      部门迅速整改 市民纷纷点赞

      记者从沙河口区政府了解到,市民留言当天,相关部门即到现场进行排查,并在次日组织施工队进行修复。“表扬大连热电供热春柳所所长闫强虚心接受群众反映的情况并迅速整改。”市民孙先生也表示满意,并在民意网上留下了感谢信。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井盖,破损,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