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这个路口近期将恢复路口左转及左右转

      2018-12-03 11: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建议将右转车道重新施画为可以左右转车道,请考虑。”11月26日,市民于先生在民意网发帖提出连山街南行进入中山路道路标线不合适。

      据悉,连山街道路进行了维修,道路标线也于近日施画完成,南行方向原进入中山路红绿灯处由左转、左转加右转改为了左转和右转。市民于先生表示更改后道路拥堵并列出自己的看法。

      “原本在这条路上右转进入中山路的车辆相比左转车辆就少,浪费了一部分道路资源。南行方向路边有时有的商家临时违章停车,占用一排道路,导致右转车辆进入左转道路。再者南行方向路边有37路等公交站点,且离路口很近,公交车左转进入中山路会左并进入左转车道,造成交通混乱。”市民于先生说。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针对目前交通拥堵情况,我们近期将会恢复路口左转及左右转。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连山街,道路,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