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猎聘2018" 非凡雇主 " 走进大连 专家发布引才秘籍

      2018-12-03 09: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哪些企业是非凡雇主?11 月 30 日,猎聘 2018 东北地区 " 非凡雇主 " 获奖企业名单在2018" 非凡雇主 " 全国巡演大连站活动揭晓。本次活动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当天特邀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韵江,华晨宝马人力资源运营部总监许敏,中国培训经理人俱乐部创始人、中国 HRD 俱乐部东北分会会长黄俊,猎聘智库研究院副院长郑颖美等专家现场分享企业引才秘籍。

      猎聘 2018" 非凡雇主 " 评选活动于 8 月 20 日启动,目前已陆续揭晓各区域获奖企业名单。此次猎聘 2018" 非凡雇主 " 全国巡演正是基于 " 非凡雇主 " 评选活动,为人力资源行业奉上的一场思想盛宴与创新实践,旨在深入各地帮助获奖企业传递非凡能量,鞭策其他企业革新图变、与时俱进。

      现场,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韵江在《新生态组织与平台化人才体系创新》的演讲中,详细讲解了互联网生态带来的商业影响、新互联生态下的组织挑战、新生态组织下的人才趋势,并提出打造平台化人才体系的路径,即业务管理体系与人才管理体系双翼齐飞。

      华晨宝马人力资源运营部总监许敏发表了《激活雇主品牌," 智 " 引未来人才》的演讲。他表示,华晨宝马在集团人力资源战略指导下,在招聘、培训、员工关怀、雇主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许敏介绍,华晨宝马十分重视雇主品牌建设,并将招聘活动当成推广品牌和文化的平台,致力于通过丰富的方式去连接对汽车行业和宝马品牌充满热爱的人群。

      中国培训经理人俱乐部创始人、中国 HRD 俱乐部东北分会会长黄俊在《个人品牌激活与打造》的主题演讲中指出,人才未来的核心职业竞争力是对个人特质的开发与识别能力、对互联网平台的经营与协作能力、对个人品牌的塑造和营销能力。他表示,激活和打造个人品牌可以遵循以下流程:设计自我形象,建立品牌基础;构建认知体系,提升品牌内涵;经营人脉资源,塑造品牌魅力;传播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

      猎聘智库研究院副院长郑颖美围绕猎聘《2018 年科技人才吸引力报告》,对中国科技发展、科技领域人才求职趋势、科技人才保留、科技人才对科技公司的认知、科技领域年度热点话题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其中,郑颖美表示科技人才最常用于了解企业的渠道有官网、新闻搜索、社交媒体等,有明显的渠道多元化特征。她指出 HR 在构建企业雇主品牌时要重视和品牌部等其他部门通力合作,充分利用企业品牌资源和传播渠道不断提升企业雇主品牌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还揭晓了猎聘 2018 东北 " 非凡雇主 " 获奖企业名单。其中,获得猎聘 2018 东北 " 创新非凡雇主 " 的企业是:百胜餐饮、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力(哈尔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FIL(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海昌集团、恒隆广场 · 大连、思锐信息、微神马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新星宇集团、修正药业;获得猎聘 2018 东北 " 新锐非凡雇主 " 的企业是: 埃森哲、奥鸿药业、Concentrix、大连商品交易所、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金地集团、沈阳中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腾讯、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猎聘 2018 东北 " 非凡雇主 " 获奖企业名单 ( 注,排名不分先后 )

      猎聘 2018 东北 " 创新非凡雇主 ": 百胜餐饮、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力(哈尔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FIL(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海昌集团、恒隆广场 · 大连、思锐信息、微神马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新星宇集团、修正药业

      猎聘 2018 东北 " 新锐非凡雇主 ": 埃森哲、奥鸿药业、Concentrix、大连商品交易所、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金地集团、沈阳中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腾讯、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企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