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下周起乘坐地铁可领红包 每天最高领4元

      2018-12-03 09:5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1月30日,记者从大连地铁集团获悉,12月3日起,市民通过手机扫码或闪付乘地铁,即可领取红包。这也是由市文明办主办、大连地铁集团、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争做文明大连人 绿色出行我代言”主题活动中一项重要子活动,目的是鼓励市民绿色环保出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努力营造环境保护人人尽责的社会氛围,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贡献积极的力量。

      早在今年5月22日大连地铁开通三周年之际,大连地铁集团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了移动支付业务,并同时推出了“大连地铁e出行”APP,在地铁1、2、12号线实现“线上购票、车站取票”和“扫二维码购票”应用。8月28日,大连地铁1、2、12号线全线推出“扫码及闪付过闸”服务,广大市民在乘坐地铁时,只要手持一部智能手机或者一张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联IC卡,就可以直接扫码过闸进出地铁站,开创了东北地区各城市公共轨道交通服务领域先河,标志着大连正式迈入“地铁移动支付秒过闸时代”。

      据了解,此次“乘地铁领红包”活动自12月3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只需下载“大连地铁e出行”及“云闪付”APP,注册并绑定同一张以数字62开头的银联卡,即可在使用“大连地铁e出行”APP进行二维码扫码、手机闪付或银联IC卡闪付乘车过闸后,每次乘车获得“云闪付”APP红包2元(每张卡每天可领取2个红包),实现“乘地铁赚外快”的绿色出行体验。

      下一步,地铁集团将陆续推出文明乘车有奖晒图、打卡签到抽奖、地铁开放日、打造地铁文化驿站等线上线下的公益活动以及系列便民服务,让文明乘车、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广大市民绿色环保出行意识,全力打造“平安、智慧、绿色、和谐、美丽”五型地铁,助力大连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地铁,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