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两位台盟盟员在台盟中央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2018-11-28 07: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11月26日,台盟中央第六届协商论坛暨课题研讨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在以“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布40周年,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主题的协商论坛上,我市两位台盟盟员充分展现大连风采,将台盟市委会深耕实际,以乡情带动乡情,常年助力台胞融入本地生活,不断增强心灵契合的工作理念融入讲稿中。

      论坛上,盟员徐丹的《美食与文化 从舌尖到心间 我们始终在一起》主题演讲,以饮食融合带动心灵契合,充分展现两岸融合发展的“大道之行 人心所向 势不可挡”。盟员张绍骞的《加强两岸科技交流 推动创新融合发展》主题演讲,立足科技融合,为两岸命运共同体的融合发展,注入高新科技的硬实力。我市盟员的主题演讲获得广泛好评,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亲切接见了大连盟员,并对大连台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台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戴蓉、调研处处长陶夕臣一同出席了活动。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