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理工大学肖桂山教授领衔Science子刊正式成立

      2018-11-15 10: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近日,大连理工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国际癌症代谢与治疗大会第四届肿瘤代谢专业委员会年会与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出席会议代表人数2100人,其中外宾165人。大连理工大学彭孝军院士、肖桂山教授作为该次大会的主席均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大会上进行口头主题汇报。

      会议上,由肖桂山教授领衔主办的Science子刊《Science PJ Metabolism Discovery》的成立仪式顺利举行。该杂志由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准治疗专业委员会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分会牵头,同时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协助单位协助发行。国内编辑部设在大连理工大学,负责杂志的总运行管理工作。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